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粤港澳大湾区主流媒体采访团 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参观采访

来源: 作者:陈麓尧 发布时间:2021-09-27 11∶15
字体:【 打印

近日,粤港澳大湾区主流媒体采访团走进高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瞻仰了纪念碑和烈士阵亡公墓,向西路军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参观了纪念馆,并就该馆如何传承红色基因、讲好西路军故事等方面进行了采访报道。

近年来,该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参观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建引领,用最新理论武装人,完善基础设施,用良好环境陶冶人,夯实内部管理,用优良作风服务人,创新活动载体,用红色精神鼓舞人,做靓红色名片,用品牌效应吸引人,利用各类平台和渠道广泛传播红西路军精神,全馆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尽管受疫情影响,两年多来累计接待各界游客211万人次,接待团队10800多个,提供免费讲解1.5万场次,其中省市直属机关党员干部、部队指战员、基层党组织、学生研学及旅行社组团前来参观学习者迅速增多。除周边市县外,参观游客也由西北地区为主不断向周边扩展延伸,特别是华东、华南包括粤港澳大湾区前来参观者不断增多,该馆已成为国内游客红色旅游的首选目的地。今年以来,全馆共接待游客90多万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