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巷道镇卫生院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高台县巷道镇卫生院 作者:常静 发布时间:2021-10-14 18∶42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卫生院医务人员网络安全意识和卫生健康信息系统防护水平,10月14日下午,巷道镇卫生院举办了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培训,镇村两级共3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通过生动详实的科普课件,为大家讲解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由来、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主题、网络宣传科普知识宣传等内容。

活动中,针对个人信息防泄露、免费WiFi连接的风险、电信骚扰诈骗、手机支付安全等热门话题展开了讨论,促进了干部职工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理念入脑入心。

大家纷纷表示,正确认识互联网,保护个人隐私,维护和保护好卫生健康信息系统至关重要,要坚决做好网络安全的践行者和宣传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