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公安局合黎派出所民警送回走失学生

来源:高台县公安局 作者:郭维文 发布时间:2021-10-15 11∶03
字体:【 打印

“谢谢两位警官,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帮忙把孩子送回来,我们都还不知道孩子走丢了。”黑泉镇十坝村的顾某某激动地握着民警王雄儒的手说道。

10月8日15时许,合黎镇七坝加油站职工向合黎派出所民警王雄儒打电话称,六四村公寓楼的路边发现一个身穿西街小学校服的小女孩,说是要回十坝村的家里,走着走着不认识回家的路了,小孩着急的哭了。民警王雄儒和同事迅速赶赴现场,在民警安抚下,小女孩情绪慢慢平复下来,民警询问得知小女孩叫今年10岁,现在高台县城关镇西街小学上学,父亲名叫顾某某,老家在黑泉镇十坝村二社,民警通过“一标三实”平台查询到小女孩父亲的电话号码,打电话向顾某某告知了孩子走失情况,并将小女孩送到了十坝村二社。

看到民警将孩子送回家,顾某某夫妇非常高兴,对民警认真、尽责的工作作风表示由衷的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