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公安局罗城派出所“三抓三强化”做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高台县公安局 作者:徐维栋 发布时间:2021-10-15 11∶08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增强队伍纪律作风教育,进一步强化民警遵规守纪廉洁自律意识,今年以来,高台县公安局罗城派出所不断深化举措,创新形式,全力提升民警的勤政廉洁意识。

抓廉政学习,强化自律意识。始终坚持把廉政教育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长期性、基础性工作来抓,通过组织开展集体学习、研讨交流、警示教育、面对面谈话等,不断强化民警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抓日常管理,强化安全稳定。提前预防,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严格规范民警着装,认真落实值班备勤制度,规范接处警,确保警令畅通。同时加强“人、车、酒”等关键环节的管理,严防出现麻痹思想和纪律松懈现象。

抓心理引导,强化预防监督。所领导围绕民警思想状况,加大与民警交心谈心力度,经常与民警座谈、拉家常,加强交流和沟通,并做好民警心理辅导,及时解决民警思想存在的问题,引导民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保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严防违纪违法问题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