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回访慰问2020年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活动

来源: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秦菲 发布时间:2021-10-15 15∶45
字体:【 打印

为全面准确掌握2020年由政府安排工作的退役士兵工作岗位、待遇落实、权益保障、现实表现等情况,推动2021年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近日,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了回访慰问活动。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明一行先后前往新坝、骆驼城、罗城、黑泉、合黎镇卫生院开展回访,与单位相关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退役士兵岗位适应情况、工作表现能力、薪资待遇水平、发展平台空间等问题,以及生活和家庭情况。安置单位对退役士兵均给予了高度评价,负责人称退役士兵在工作中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踏实肯干,在单位中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最后为退役士兵送去被褥等慰问品,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继续奋斗,始终牢记和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继续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岗位上担当新的使命、展现新的作为、创造新的辉煌。

此次回访慰问活动,一是对退役士兵安置后实际工作情况有了全面了解,为下一步做好退役士兵岗前适应性培训明确了方向。二是使退役士兵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营造了浓厚的尊崇退役军人社会氛围。三是增强了与安置单位的沟通交流,凝聚起通力协作的合力,提高退役士兵安置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