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甘肃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高台干部学院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订暨教学实践研修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 作者:张静、李海燕 发布时间:2021-10-15 16∶29
字体:【 打印

10月14日,甘肃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高台干部学院合作框架协议签订暨教学实践研修基地揭牌仪式在高台干部学院举行。甘肃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闫翔、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侯庆丰,高台县委常委安宏杰出席仪式。

为加强甘肃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高台干部学院在教学科研、师资培育、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交流,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高台干部学院与甘肃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侯庆丰、安宏杰共同为“甘肃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实践研修基地”揭牌。

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和教学实践研修基地的揭牌,是推进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务实举措,为深化双方合作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有利于加强教学基地建设,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有利于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开展合作研究,切实推动双方在合作共赢中实现共同进步,实现内涵式、特色化、高质量发展。

揭牌仪式结束后,甘肃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闫翔和高台干部学院特聘教师陈金荣分别开展了《百年辉煌路,奋进正当时——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英勇的西征  不朽的精神  永恒的初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的讲话》示范课交流活动。

甘肃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高台干部学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