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纪检监察机关一线督查 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来源:高台县纪委监委 作者:陈大超 发布时间:2021-10-21 18∶33
字体:【 打印

新一波疫情以来,为切实维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台县纪委监委立足职能职责,迅速开展行动,主动靠前一线监督,压实防控责任,全力做好监督保障,确保抗击疫情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保障就跟进到哪里。



高台县纪委监委及时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监督检查工作,抽调18名工作人员成立6个监督检查组,深入全县各镇、重点部门单位以及汽车站、火车站、广场、商场、超市等公共场所,重点对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工作责任履行、交通检疫、外来人员排摸管控、生活医疗物资保障、市场监督、社会稳控等情况开展实地督导检查,督促相关部门单位落实主体责任,传导工作压力,发现问题隐患及时督促整改,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新一波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近在身前,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党员干部绝不能‘掉链子’,必须监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把监督执纪问责贯穿疫情防控工作全过程,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风漂浮、履职不到位等违纪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以铁的纪律织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