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迅速行动开展疫情防控

来源: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秦菲 发布时间:2021-10-22 18∶24
字体:【 打印

近日,张掖市突发疫情,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安排部署到位。及时召开疫情安排部署动员会,迅速传达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同时对单位内部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确保责任到人。

二是宣传动员到位。充分发挥宣传阵地作用,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政务新媒体及时向全县广大退役军人推送《高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张掖市甘州区通报1例确诊病例有关情况的通告》,并向退役军人发出倡议,号召退役军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加强志愿服务,为全县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是卡点检测到位。根据县委安排,我局负责在G312 小海子段增设疫情防控交通检疫点,我局立即全员出动,动员7名转业士官与干部职工一起奔赴一线,设立检疫点,24小时不间断地对所有来往车辆及人员逐一登记排查,严防疫情扩散蔓延。

至目前,全县共356名退役军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12名退役军人志愿者在检疫点检疫车辆67辆、人员121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