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观摩学习拓视野 科学养殖促发展

来源:宣化镇畜牧兽医工作站 作者:丁雪妍 发布时间:2021-11-23 18∶00
字体:【 打印

11月22日,宣化镇畜牧兽医工作站组织王马湾村45名养殖户,赴兄弟村镇观摩学习先进养殖经验,通过学先进、拓思路、求突破、谋振兴,帮助农户发掘养殖潜力,探寻推动本村乡村振兴“良方”。

观摩学习组先后深入台子寺村王文录肉驴养殖场、王宗明千只羊养殖场,朱家堡村高玉成养殖场,乐一村殷学廷肉牛育肥养殖场,黑泉镇金河湾养殖园林峰牧业千头牛场、华谊苜蓿开发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养殖场养殖情况,听取养殖负责人养殖经验介绍,现场向负责人提出问题进行交流。

一天的观摩结束后,养殖户从品种引进、养殖管理方式、资金投入、出栏销售渠道等各个角度了解了兄弟村镇的养殖经验,养殖户表示,将以此次观摩交流活动为契机,将先进的养殖经验应用到实践中,想方设法扩大养殖规模,用自己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