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组织收看 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来源:高台县红西路军纪念馆 作者:石琳 发布时间:2021-12-01 16∶56
字体:【 打印

歌颂伟大时代的凡人善举,彰显推动社会前进的精神力量。近日,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圆梦中国 德耀中华——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聆听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接受道德模范高贵品质的精神洗礼。

颁奖仪式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5个篇章,每个篇章包含播放短片、现场访谈、颁发奖章、致敬礼赞、文艺表演等环节,生动展示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向全社会传递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鲜明价值追求。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见贤思齐,从道德模范精神中汲取力量,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砥砺奋斗、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道德践行者、精神引领者、时代奋斗者。同时,结合本职工作,设计制作《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临时展览,大力宣传学习道德模范,引导广大群众一起倡导好风尚、弘扬正能量,让社会主义道德的阳光温暖人间,让文明的雨露滋润社会,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供更加强大的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