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城关派出所多措并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高台县公安局 作者:程振强 发布时间:2021-12-06 10∶57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高台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深刻理解落实“两个责任”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分工,自觉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收到了预期效果。

坚持率先垂范,做好表率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先导。该所领导自觉做党风廉政建设的示范者和引导者,争作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表率。争当与时俱进、自主创新的表率。

坚持制度落实,实行责任追究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保证。认真抓好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根据形势的发展不断修改完善规章制度,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供制度上的保证,最大限度地杜绝腐败。

坚持以人为本,抓好督导教育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基础。抓好全所人员的廉洁自律,工作中从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根基入手,狠抓民警和警辅的思想政治教育、作风教育、职业道德教育,让全所民辅警从思想根基上就有不敢腐败、不想腐败、不愿腐败、不能腐败的自觉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