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高台县财政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高台县财政局 作者:吴立娟 发布时间:2022-01-05 21∶19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进高台县疫情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进一步增强基层联防联控力量,提升社区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根据市县有关要求,高台县财政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70余人下沉社区一线,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财政局按照“设岗定责、梯队配备、合理分组、交替轮值”的要求,将局机关70余名党员干部分成8组,协助新建南社区所辖的西辰丽景、景隆馨园等8个小区做好走访摸排和出入人员扫码登记工作,主要摸排家庭现居住人员信息,排查入境人员、中高风险区人员以及其他风险区域来高人员,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措施,织密兜牢管控网底。

疫情无情,服务有爱,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财政局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科学有序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财政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