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来源:高台县城管执法局 作者:张鹏 发布时间:2022-01-07 15∶20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进城管执法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月7日,高台县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全局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党风廉政专题党课,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飞仁同志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廉洁底线,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城管执法队伍”为主题,从坚定理想信念是建设忠诚干净担当城管执法队伍的重要基石、秉公谨慎用权是建设忠诚干净担当城管执法队伍的内在要求、严格监督执纪是建设忠诚干净担当城管执法队伍的有力保障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抓好春节期间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要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县委有关要求,紧盯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四风”问题,确保节日风清气正。二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要求,压实防控主体责任。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纪律,减少“两节”期间走亲访友活动,减少个人家庭聚集。三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力以赴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集中排查整治行动,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