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高台县城区卫生服务中心常态化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来源:高台县城区卫生服务中心 作者:孙丽娟 发布时间:2022-01-11 10∶00
字体:【 打印

春节将至,针对近期新冠肺炎疫情散发的态势,为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工作,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增强群众对疫情防控的重视程度,近日,高台县城区卫生服务中心利用集中接种日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活动中,该中心医护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的方式,向居民讲解疫情防控最新政策,普及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温馨提示群众疫情形势还很严峻,防控绝不能松懈,要自觉当好管控的主人,积极配合疫苗接种,保护个人健康,即使接种过新冠疫苗仍要坚持落实个人防护措施。科学佩戴口罩,减少非必要的聚集性活动,注意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保持居家环境整洁,加强通风消毒;养成勤洗手、戴口罩、公筷制等良好防控文明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

疫情不熄,“战疫”不止。该中心持续开展多形式、全方位的宣传教育活动,以提高居民安全防范意识和疫情防控意识,实现辖区群防群治和疫情防控宣传的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