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确保居民健康安全

来源:高台县现代农业投资有限公司 作者:石建虹 发布时间:2022-01-18 10∶28
字体:【 打印

近日来,为确保联盟社区居民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按照县委组织部通知要求,高台县现代农业投资有限公司安排党员职工组成工作组下沉新建南社区持续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居民健康安全。

积极开展“敲门行动”。通过在小区院内张贴“健康新甘肃”二维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楼栋长、志愿者到户、到人做好返高人员的信息摸排登记和日常健康监测工作,并要求有返乡安排的人员提前向社区报备,切实加强网格化管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宣传。通过发放网络科普知识、发送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和法律责任,教育引导居民遵守防疫基本行为规范和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提高全社会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构筑群防群控坚固防线。全面推进舆论引导。向社区居民广泛宣传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重要工作安排,协调解决居民实际困难和问题,疏导居民情绪,引导广大居民履行防控义务,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面对疫情,做到不慌不乱,不信谣、不传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