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以廉政警示教育促风清气正过节----高台县司法局开展形式多样的节前警示教育

来源:高台县司法局 作者:杨晓珍 发布时间:2022-01-21 17∶40
字体:【 打印

为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确保春节期间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廉洁过节,1月21日,高台县司法局召开党员干部会议,开展形式多样的节前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关于作风建设、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批示和指示精神,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三集《惩前毖后》,分管领导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春节前廉政集体谈话。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纪委关于春节期间正风肃纪的相关文件精神,持续巩固好作风建设成效;要严明纪律规矩,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绷紧防疫之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倡导就地过节,提倡网络拜年,减少走亲访友活动,尽量减少人员流动;要强化责任落实,坚决从严执纪问责,加强请示报告,严格值班备勤,确保节日期间场所绝对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