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扎牢动物防疫网,确保畜牧业生产安全

来源:高台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杨莉娟 发布时间:2022-01-27 11∶21
字体:【 打印

近日,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技术人员深入各乡镇养殖场检查指导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专业技术人员在听取养殖场负责人养殖情况、查阅饲养日志和免疫档案后,就养殖过程中遇到的畜禽健康问题、常见疾病防治、畜产品安全、养殖场圈舍防寒保暖、饲料投喂、污染防治技术、圈舍清洁卫生等方面进行技术指导,并敦促养殖场做好新补栏畜禽补免、环境消毒灭源、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工作。

2022年以来,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技术人员先后走访12户养殖场户,开展畜禽养殖技术服务工作,并向养殖户提出整改意见10余条。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发挥技术优势,总结推广行之有效的畜禽疫病防控技术,全面提升养殖从业人员动物疫病防控能力,为确保畜禽产品消费和公共卫生安全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