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财政局举办2022年度全县国有企业财务信息培训

来源:高台县财政局 作者:许惠兰、曲美玲 发布时间:2022-01-27 11∶39
字体:【 打印

为做好2021年度国有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和2022年度企业月度快报编报、汇总及分析工作,1月27日,高台县财政局积极组织、统筹协调、创新工作方式,采取网络直播方式举办2022年度全县国有企业财务信息培训,共有20人参加本次培训。

视频培训会上重点对国有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和企业月度快报指标修订情况及填报要求、决算报表软件及企业月度快报系统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网络直播视频培训,既避免了因疫情防控人员的流动和聚集,又为国有企业财务信息工作人员提供了便捷的学习方式,通过视频播放,使参训人员对财政部统一报表系统操作有了更加全面透彻的了解,掌握了报表填报的思路和方法,为全县国有企业财务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