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新春慰问送温暖 浓浓情意暖寒冬 ——高台县湿地局开展走访慰问困难户送温暖活动

来源:高台县湿地局 作者:周振兴 发布时间:2022-01-27 11∶22
字体:【 打印

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高台县湿地局深入帮扶村新坝镇曙光村、六洋村,开展了“送温暖 献爱心”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面粉、大米、清油等生活必需品,让他们切身享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感觉身体怎么样?""开始备年货了么?""现在家里的困难还有哪些?""下一步有些什么想法和打算"。湿地局的领导干部每到一户就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以及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主动投身生产活动,树立积极、开朗、自信的生活信念。

    在曙光村困难户陈月珍家里,湿地局领导干部亲切地与老人聊家常,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并转达了单位的深切关怀和慰问,同时叮嘱老人天气寒冷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慰问中,陈月珍饱含深情的说:"你们为我申请了低保,现在又给我送来米、面、油,我真的十分感激……"虽然话少但很朴实,透露出了对走访慰问工作的肯定和欢迎。

走访慰问虽然很快就结束了,但是扶贫工作一直在路上。在送温暖的过程中,  县湿地局干部职工更加深入基层,贴近群众,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交流,详细询问身体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力求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和困难群众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虽然慰问品不是很多,但这份“关爱”是最温暖的礼物,不仅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灵,同时实实在在地把这份温暖和关爱送到困难群众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