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财政:“四早”把好春节“廉洁关”

来源:高台县财政局 作者:陈盈 发布时间:2022-01-27 12∶06
字体:【 打印

春节将至,县财政局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节前廉政提醒活动,打好廉洁自律“预防针”,确保节庆期间风清气正。

明察暗访早提醒。安排专人对局属各单位,各财政所,局机关各股室进行了节前走访,检查节前安全工作并对廉洁过节做了进一步的强调和提醒,强调各分管领导要加强对干部的日常教育监督,尤其是年轻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提醒,及时纠正,把问题扼杀在萌芽状态。

典型案例早通报。通过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上级纪委关于通报近期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案例,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引以为戒,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

廉洁信息早推送。通过电子屏、钉钉、微信等宣传媒介为干部职工推送廉洁过节提示函,将廉洁过节的纪律要求与节日祝福相融合,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反复提醒、经常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廉洁意识。

大会警示早防范。利用召开全体干部大会的有利时机,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廉政警示教育,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转作风、树新风,加强廉政防范,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