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工信局:“三项”措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高台县工信局 作者:孙艳梅 发布时间:2022-02-21 09∶56
字体:【 打印

人勤春来早,奋蹄赶秋实。春节刚过,高台县工信局按照“谋全局、谋全年、抓安排、抓落实”的工作思路,通过抓实入企指导服务、纾解融资难题、协调用工需求等方式积极有序抓好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全力以赴推动全县工业经济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全力开展指导服务。局主要领导带队走访重点工业企业,了解企业复工情况,掌握企业最新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带去政策和服务,确保政策落地,督促企业提前掌握员工返岗动态,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鼓励企业提早谋划,早开工。

全力纾解融资难题。对工业企业融资需求进行专项调查摸底,及时将晋昌源煤业、安隆科技等18户有融资需求的企业信息反馈县内各金融机构,全力帮助企业化解资金难题。

全力协调用工需求。实地了解企业用工现状和招工需求,帮助解决企业用工缺口问题,针对用工急缺的11户企业,结合县人社局举办的“春风行动”招聘活动,主动沟通衔接,积极宣传工业企业工作环境、用工环境、用工需求、用工优势等情况,帮助企业解决用工燃眉之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