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委直属机关工委:立足岗位建新功 抗击疫情在行动

来源:高台县机关工委 作者:邓丹 发布时间:2022-03-22 11∶53
字体:【 打印

堡垒无言,却能凝聚强大力量;旗帜无声,却能鼓舞磅礴斗志。在疫情防控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役中,县直机关工委闻令而动、迅速响应,全面组织县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构筑起群防群治的“红色屏障”,让鲜红的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接到疫情防控任务后,县直机关工委第一时间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县委部署要求,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积极组织县直机关党员迅速下沉到社区,参与居住小区的出入口值守、人员排查等防控工作。同时,县直机关工委利用高台县机关党建、微信工作群等媒体积极向广大市民发布防护知识,强化个人防护保障。广大党员也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在防疫第一线,扎实做好居民小区的疫情防控管理工作。
    为进一步发挥组织优势,县直机关工委下发了《关于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中充分发挥各级机关及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的倡议书》,号召防控一线的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战场”,在防控一线筑堡垒、亮身份、织密网,打造红色防线,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奋勇当先,让党徽在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闪闪发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