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走访入户讲政策 帮扶解困献真情

来源:高台县城投公司 作者:陈翔 发布时间:2022-04-22 11∶52
字体:【 打印

自“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开展以来,县城投公司高度重视,认真领会活动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由班子主要负责人牵头成立了工作小组,量化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确保活动走深走实。

活动中,各小组责任人来到农户家中,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收入情况,同时倾听帮扶户反映的需求和存在的问题,了解民生需求,切实解决了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下一步,县城投公司将对走访调研中排查和收集的问题及建议进行综合分析研判,认真梳理政策落实、矛盾纠纷、风险化解等方面的群众诉求,积极协调解决落实,推动活动深入开展、 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