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董振堂红军小学开展“共绘百米画卷 庆祝建团百年”青少年绘画活动

来源:高台县城关初中 作者:周多琪 发布时间:2022-04-29 12∶28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高台董振堂红军小学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为建团百年送去祝福。

一幅百米画卷在学校操场上展开,同学们围在画卷两侧,用五彩斑斓的色彩描绘出美丽的画卷,一笔一画深情地表达出对对祖国、对共青团的美好祝愿。

经过2个多小时的精心绘制,一幅幅构思精巧、主题鲜明、满含深情的画面逐渐呈现:雄伟壮丽的天安门、鲜艳的团旗、壮丽的大好河山、美丽的家乡......白色的画布上,描绘的是对祖国的美好祝愿,还有对共青团组织最真挚的祝福……

“我们组织同学们在建团100周年之际一起完成百米画卷,旨在教育同学们要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爱党爱国,努力学习,早日成为对社会有用之才!”学校相关负责人这样表示。

这些充满质朴童真的画作,传达了孩子们对党和祖国的真挚情感,让他们在生动有趣的动手实践中进一步增强了对党和国家的认同感、自豪感,厚植了爱党爱国情怀,推动了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