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机关区域化党建联合体第十组成员单位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高台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程林 发布时间:2022-05-07 09∶10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增强宗旨意识,促进“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深入开展,5月5日,高台县机关区域化党建联合体第十组成员单位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税务局机关党委、市场监管局党总支、商务局党支部、地震台党支部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汲取奋进力量。组织党员干部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大家瞻仰了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宣誓,表达对烈士的崇敬和哀思之情。党员干部们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的伟大爱国情怀和斗争精神,精神上倍受鼓舞激励,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主动服务发展的宗旨意识,砥砺前行,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建设幸福美好新高台贡献力量。

聆听红色故事,追忆红色足迹。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先辈的故事,活动中,邀请县委党校教师为党员干部深入浅出讲述了延安整风运动的故事,带领党员干部感受了激情燃烧的革命岁月。让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自己入党时的誓言和初心,牢记自己肩上的职责和使命。

凝聚干部力量,提升服务效能。在少年军校训练基地,党员干部分组开展了户外拓展活动,在充满挑战的高空断桥、攀岩、空中抓杠、射击等训练中,大家出色地完成了各项训练任务。通过拓展训练,进一步增进了大家的友谊与信任,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勇于奉献的工作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