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城管执法局党支部开展“讲红色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高台县城管执法局 作者:朱婷婷 发布时间:2022-05-07 10∶02
字体:【 打印

为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勇于担当,5月7日,高台县城管执法局党支部以理论学习与红色故事分享相结合的形式,扎实开展了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中,该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全市、全县实施“四化四提”行动动员部署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集中学习了《张掖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清单指引(试行)》和《张掖市实施基层党建“四化四提”强基固本行动方案》等内容。部分党员深情讲述了陈毅三进泰州城、甘泉县委协助伪“建国”号飞机起义和缅怀英烈中共一大代表革命长者何叔衡的建党小故事。以一个个故事生动形象地展示自我党成立以来,革命先烈和先辈们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不懈奋斗、勇于献身的光辉历史。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发表了感言。党支部书记告诉大家,虽然时代变了,但无论是一百年前的共产党员,还是今天的我们,“情怀与奉献”,这奋斗的底色没有变,希望大家能从对历史的回顾中,更深刻地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始终牢记初心、勇担使命,为实现“打造红色文化名城、建设绿色生态家园”的目标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