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党总支参观展览“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红西路军系列连环画巡展

来源:高台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顾良杰 发布时间:2022-05-07 17∶52
字体:【 打印

5月7日,县交通运输局党总支结合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县博物馆参观展览“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红西路军系列连环画巡展。

展览共展出由市美术文艺工作者根据真实历史资料创作的反映红西路军浴血奋战故事的连环画作品——“血战高台”“苦战临泽”“西洞堡大捷”“秦基伟和他的战友们”四个单元,通过艺术手法生动再现了红西路军的悲壮历程和英雄模范人物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和勇往直前的英雄气概。

通过此次参观展览,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红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把红色教育的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交通运输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