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张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台县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张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台县分中心 作者:王小妍 发布时间:2022-05-13 16∶46
字体:【 打印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规范党员组织生活,强化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不断提高党员队伍质量,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张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台县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和市、县实施四化四提行动动员部署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等内容,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政治自觉、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随后,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县博物馆,参观由张掖市美术工作者根据真实历史资料创作的“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红西路军系列连环画展览,展览主题分“苦战临泽”“血战高台”“西洞堡大捷”“秦基伟和他的战友们”四个单元,通过艺术手法生动再现了红西路军的悲壮历程和英雄模范人物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使中心党员干部心灵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提高,精神得到了升华,党性得到了锤炼。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血脉,以忠诚的政治品格、过硬的工作作风,持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以昂扬姿态和扎实作风做好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切实为办事企业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