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县工信局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创业创新大赛

来源:高台县工信局 作者:严霞 发布时间:2022-05-18 08∶32
字体:【 打印

近日,高台县“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圆满落幕,为保障大赛顺利开展,助力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掀起创新创业的热潮,高台县工信局积极组织企业、团体参加创业创新大赛。

本次大赛采取“创业组”+“创新组”两个组别模式进行,大赛聘请行业技术专家、创业导师、知名企业家担任评委,共有来自全县各行各业20个项目晋级参加决赛。大赛每个组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由我局指导培育的甘肃生万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基于医学能态转换理论的MEST智能降压仪研发生产项目》和高台县汇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农牧业废弃物及病死动物无害化回收再利用项目》两个项目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创业组一等奖和创新组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基于医学能态转换理论的MEST智能降压仪研发生产项目》将推荐代表我县参加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甘肃选拔赛和2022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甘肃省分会场项目展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