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县纪委监委坚持问题导向实施精准监督 助力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来源:高台县纪委监委 作者:王春花 发布时间:2022-05-31 11∶00
字体:【 打印

“今天登记了多少来高返高人员?卡口值班值守是如何安排的?看一下你的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报告......”

近日,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联合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三站一场”、石泉子、元山子、高阿公路疫情防控卡口,各镇、各医疗机构、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社区、城区个体经营门店、商场超市等开展了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责任、措施落实情况,查看外来人员登记、办公区消杀、疫苗接种、核酸检测、重点人员管控、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

督查发现,大部分镇和部门单位都能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但个别单位还存在测温设备形同虚设、消杀用品过期、外来人员登记不及时等问题。对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有序开展。此次督查涉及47个重点场所(地),共发现问题22个,现场督促整改8个,限期整改14个。

下一步,督查组将持续推动全县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科学精准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对问题整改不彻底、走过场、敷衍塞责的单位和个人,县纪委监委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问责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