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县作风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督查

来源:县作风办 作者:董红露 发布时间:2022-05-31 11∶24
字体:【 打印

近日,县作风办成立督查组,采取实地查看、座谈交流、征求意见建议、问卷调查等方式对南华和盐池工业园区20家重点企业进行督查走访调研。

督查组先后到旺达绿禾肥业有限责任公司、甘肃中能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和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开办、减税降费政策等落实情况、行政审批事项办理效率、服务态度、企业用工及融资、目前企业运行的困难、现场收集企业对营商环境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尤其是把损害营商环境的作风问题作为监督重点,详细对排查的问题和风险隐患梳理汇总,建立台账。其中,收集意见建议15条,填写问卷调查35份,需部门协助解决的问题4条,已及时向相关对口部门反馈移交。

下一步,作风办将继续紧盯各类作风不正、工作不实、服务不优等突出问题,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以服务群众为根本出发点,全力推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为企业减负赋能,为县域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