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

来源:高台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张丽娟 发布时间:2022-06-15 11∶43
字体:【 打印

自全县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高台县市场监管局结合市场监管工作职责,通过摸底排查、行政约谈、监督检查等方式,全力整治机动车停放市场乱象,进一步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同时,对大湖湾、县医院等9家收费停车场和12个住宅小区是否对收费标准进行明码标价、是否公示投诉举报电话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收费公示不规范、缺少举报投诉电话等问题,指导制作了统一规范的停车收费公示牌。止目前,共有9家收费停车场和12个住宅小区更换收费公示牌28块。

下一步,高台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与发改、公安、住建等部门的协调配合,定期对公共停车区域及收费停车场开展监督检查,持续整治擅自开展停车经营、占用公共停车区域从事其他经营活动、价格违法以及“只收费、不服务”等问题,切实维护良好的市场经济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