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纪委监委: 实地观摩找差距 交流学习促提升

来源:高台县纪委监委 作者:方睿 发布时间:2022-06-17 06∶36
字体:【 打印

6月16日,高台县纪委监委组织各镇纪委书记、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及党风室相关同志赴甘州区观摩学习,通过现场观摩、座谈交流等方式,交流学习、促进提升。

观摩学习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余建峰同志带队,通过对甘州区纪委监委机关、部分镇村、单位实地观摩党风廉政示范点、清廉单元建设、村级财务监督、乡村振兴监督等特色亮点工作,借鉴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开拓视野,启迪思路,持续推进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在实地观摩的基础上,观摩组一行还与甘州区纪委监委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就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意见。

余建峰指出,针对各镇纪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大家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党风政风监督室要指导各镇纪委和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补齐短板、强化弱项,切实发挥我县“1+6+6”监督模式和“室组镇”联动机制优势,确保各镇纪委和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齐头并进、全面推进,形成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全县“一盘棋”的纪检监察工作体系,确保各项工作抓细抓常抓出成效,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提供坚强保障。

“通过观摩学习兄弟县区的经验做法和座谈交流,让我们发现了自身工作的不足,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也切实感受到了责任和压力。”参加观摩学习的乡镇纪委书记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将把现场观摩学习到的先进理念和好经验、好做法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做到以知促行、学以致用,弥补短板,推动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