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红色文化进军营”

来源:高台县红西路军纪念馆 作者:石琳 发布时间:2022-06-21 18∶02
字体:【 打印

近日,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讲解员走进某武警部队宣讲红色故事,与武警官兵们共同感悟历史,缅怀先烈!

活动中,讲解员向武警官兵们讲述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浴血河西的悲壮征程,带领官兵们在武警部队西路军主题展呈园内重温红色历史,感悟革命先辈爱党爱国的炙热情怀,并受邀协助拍摄了红色文化育人视频,受到广大官兵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是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红色文化“七进”(进机关、进部队、进学校、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进少数民族聚集地)活动之一。作为双拥模范单位,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秉承军地共建理念,常态化走进军营、走近官兵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利用红色资源,讲好西路军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激励和鼓舞部队官兵在强军兴军的征途上,继承和弘扬西路军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