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红色题材话剧《血色高台》即将上演

来源:高台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作者:张文矾 发布时间:2022-06-28 09∶08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挖掘红色资源,聚焦“打造红色文化名城”目标,发挥红色文化资源优势,厚植红色文化底蕴,进一步做精做优“红色高台”文化名片。高台县文化馆组织大型红色题材话剧《血色高台》所有演职人员对剧目进行进一步打磨提升,6月26日上午,该话剧在张掖市红色基因传承基地带妆预演,获得了在场嘉宾的一致肯定。话剧计划于6月30日在张掖市红色基因传承基地报告厅隆重上演。

话剧《血色高台》是我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而创排的首部话剧,于2021年8月19日在高台县影剧院成功首演,在县内外演出9场(次),同时该剧目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高台红色文化资源挖掘的典型事例进行报道,获得了县内外一致好评。

下一步,文化馆将积极探索文旅融合发展新途径,力争实现剧目的常态化演出,为打造“红色高台”宣传工作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