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干部学院组织骆驼城镇机关党支部开展党性实践活动

来源:高台干部学院 作者:丁燕萍 发布时间:2022-06-29 19∶21
字体:【 打印

6月29日,高台干部学院组织骆驼城镇机关40多名党员干部开展党性实践活动。全体学员赴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等地缅怀革命先烈,锤炼忠诚品格,汲取奋进力量。

在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碑前,全体学员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致敬,重温入党誓词,追思英烈的丰功伟绩,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表达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在董振堂烈士纪念亭,全体学员认真聆听了微党课《坚决革命的同志——红军名将董振堂》。感人至深的党史故事中,不仅铭刻着厚重的红色记忆,承载着坚如磐石的信仰信念,也彰显着历久弥新的初心使命。学员们在看、听、思、悟中,深刻感受当年革命先辈艰苦斗争的智慧力量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热爱家乡的情怀进一步得到升华。

随后,全体党员聆听了访谈教学《父辈的西征》。通过红四方面军30军通讯员肖显年之女肖玲对父亲的三枚勋章(三块伤疤)的故事娓娓道来,学员们重温了惊心动魄的战斗征程,深刻感受了革命先辈无私忘我、一心为公的高贵品质和一生正气、铁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进一步筑牢了信仰之基,补足了精神之钙。

此次党性实践活动,不仅是一次精神洗礼,也是一次信念锤炼,使全体学员进一步提振了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精气神,增强了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