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城管执法局组织新招录协管员开展军事训练

来源:高台县城管执法局 作者:张毅 发布时间:2022-07-01 16∶05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建设,打造一支业务精、作风好、素质高、能力强、形象优的城管执法队伍。近日,高台县城管执法局组织新招录协管员开展为期四天的军训。

训练场上,参训人员个个身姿挺拔,人人精神抖擞,队列整齐划一,跨立立正、齐步走行进等军事科目动作一丝不苟、铿锵有力。在会操现场,所有参训人员都认真操练,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无一人请假或缺勤。有队员说:“训练的每一个动作,都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合作的力量,以及团队精神的重要,我相信,无论在哪个岗位上,它将使我终身受益。”

通过此次军训,进一步增强了新招录协管人员的团队意识、纪律观念,提升了约束力、执行力和执法队伍整体素质,对打造城管队伍良好的形象,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促进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