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审计局开展学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高台县审计局 作者:赵娜 发布时间:2022-07-01 16∶59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理解、准确把握、贯彻落实会议精神,7月1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蔺吉斌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辅导。

党课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主题、主要成果、报告起草过程,过去五年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安排部署,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六个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下一步,高台县审计局将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继续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切实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审计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