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审计局组织干部参加审计署业务培训

来源:高台县审计局 作者:张冬梅 发布时间:2022-07-01 17∶37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拓展审计人员审计理念,提升能力素质,近日,高台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参加了审计署举办的审计机关业务骨干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采用线上授课方式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审计工作史、习近平经济思想、经济责任审计思路和方法、投资审计领域常见问题及案例分析、大数据审计等16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此次培训对审计工作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审计人员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立足经济监督,聚焦主责主业,掌握宏观政策要求和审计思路方法,提高“能查、能说、能写”能力,更好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通过培训,全体人员对创新审计理念、审计内容、审计方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大家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掌握大数据审计的方法、技巧等,将审计信息化嵌入到各项工作中,拓宽审计工作的深度与宽度,让审计紧随时代发展,更好地发挥审计的监督职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