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全县教育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以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来源:高台县教育局 作者:赵耀宗 发布时间:2022-07-01 18∶15
字体:【 打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高台县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通过举办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礼。

城关初中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讨论接收了1名预备党员,表彰了在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等先进典型,组织开展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活动,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建党伟业》。

解放街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开展“迎七一,红色之旅”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观看了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张桂梅先进事迹,表彰了在教育教学岗位上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通报表扬了“党员示范岗”等先进典型,组织其交流分享了成长感悟。

国庆小学党支部举办了庆“七一”表彰暨“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活动,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组织受表彰的4名“优秀共产党员”立足岗位实际开展了演讲比赛。

第一幼儿园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重温了入党誓词,讨论接收了预备党员1名、预备期满转正党员3名,表彰了3名“优秀共产党员”,组织开展了红色经典诵读、红歌传唱活动,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八佰》。

东苑幼儿园党支部表彰和通报表扬了“优秀共产党员”“育人先锋”等先进典型,组织先进个人代表结合成长经历和本职工作分享了感悟体会,举办了“践行教育初心  勇担育人使命”演讲活动和以“童心向党 喜迎七一”为主题的红歌传唱活动。

南苑幼儿园党支部举办了以“传承红色基因 永葆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通报表扬和表彰了“教学先锋”“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先进典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观看了纪录片《大国外交》第一集《大道之行》,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和“喜迎二十大 唱响红色经典”红歌传唱活动。

光彩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对评选的2021-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教学先锋”“育人先锋”进行了表彰和通报表扬,分三个篇章组织教师、幼儿开展了以“最美赞歌献给党”为主题的文艺节目汇演。党支部负责人以“奋进伟大新时代 谱写发展新篇章”为题,为全体教职工作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

新坝镇中心小学党支部通报表扬了在打造“先锋领航工程”党建品牌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展了“爱岗敬业守初心、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并组织学生开展了以讲红色故事、唱红色歌曲、画红色绘画为主要内容的专题教育活动。

宣化镇中心小学党支部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等先进典型,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黑泉镇中心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组织师生合唱了《歌唱祖国》等爱国主义歌曲,党支部负责人作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