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司法局城关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 感党恩话心愿 塑品行 促新生”主题教育

来源:高台县司法局城关司法所 作者:樊妍霞 发布时间:2022-07-01 19∶01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激发社区矫正对象爱党、爱国、感恩、自律、尊法、守法意识,帮助他们重塑人格、找回生活本来的方向,7月1日,高台县司法局城关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 感党恩、话心愿、塑品行、促新生”主题教育。社区矫正对象通过集体生日、畅谈矫正感想和对下一阶段工作生活的愿望等,一起庆祝党的101周年华诞、纪念《社区矫正法》实施2周年,让社区矫正对象感受到党的温暖和来之不易的自由、美好幸福的生活,让他们在宽松、舒适的环境中得到了感化、教育,取得了良好效果。

在畅谈感悟的环节,矫正对象发自内心的说出了自己长期以来的挣扎、懊悔以及思想的转变过程,表示自己以后一定会加强对法律法规的学习并向身边的人宣传法律,吸取自己的经验教训,做一名遵法守法的合格公民。最后,矫正对象也对司法所工作人员耐心教育和帮扶表示了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