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巷道镇市场监管所:强化日常监管 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来源:高台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于婷 发布时间:2022-10-17 18∶18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加强辖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高台县巷道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在辖区内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学校食堂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查看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建立完善,食品原料采购、贮存及餐饮具清洗消毒措施等是否落实到位。同时,对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开展检查,重点检查从业人员健康证、餐饮安全操作规范、餐饮具消毒等情况,严厉查处销售“三无”食品、过期食品等违法行为。至目前,共检查中小学、幼儿园食堂11家,学校周边食品经营单位20家,对发现的问题督促经营单位及时整改。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提高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保障了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