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学思践悟二十大 谈体会 话心声】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员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言 (一)

来源: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11-07 17∶35
字体:【 打印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同时,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及广大退役军人积极开展 “学思践悟二十大 谈体会 话心声”活动。

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让退役军人暖心、现役军人安心——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  龚彩萍: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吹响了新征程的号角,也赋予了退役军人工作新的历史责任。我将聚焦退役军人主业主责抓执行,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工作理念,紧紧围绕“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战略目标,建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营造尊崇英烈浓厚氛围,打造双拥特色品牌,传承红色基因,续写双拥新篇,培树退役军人先进典型,拓宽就业创业渠道,落实落细优待抚恤政策,真正做到让退役军人暖心、现役军人安心、党和政府放心,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全面推进高台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主任  张文涛:

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倍感振奋,满怀信心,干劲十足。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就是告诉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作为一名年轻党员干部,我将紧扣主责主业,真学细研深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服务大局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初心不改、笃行不怠,以求真务实作风、蓬勃昂扬斗志投身工作实践,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姿态,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金张掖最美退役军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负责人、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  任勇: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我深受教育、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将积极组织基地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发挥退役军人先锋模范作用和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扩大带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覆盖,提升全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整体水平。

县爱国拥军促进会将积极组织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引导他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大力开展困难帮扶、就业创业服务、拥军优属等活动,激发全社会爱国拥军热情,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为全县双拥工作贡献力量。

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退役军人代表 2022年度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  蔺仁聪: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站在新的历史方位,作为新时代退役军人,要主动让思想就位、能力就位、行动就位,以实际行动书写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以实际行动诠释“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铮铮誓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