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 开展“快问快答”活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来源:高台县红西路军纪念馆 作者:胡燕清 发布时间:2022-11-10 09∶14
字体:【 打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题是什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三个务必是什么?”......连日来,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精心策划、积极组织、全员参与的全馆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快问快答”系列活动以短视频形式在“今日头条”“抖音”“快手”及全国、全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工作平台、灵秀高台APP等融媒体推出后,受到众多网友的关注、转发、评论、点赞,成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的新亮点。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该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高站位领会精神要义,全方位贯彻思想内涵,并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8月20日参观纪念馆时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采取集中观看学、会议专题学、营造氛围学、结合实际学等形式,引导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活动,提高学习实效,检验学习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该馆创新学习宣传形式,组织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快问快答”系列活动,通过采取随机抽取、随问随答的形式分5期进行录制推送,内容主要围绕报告中的新理念、新提法、新论断展开,既有基本理论,又有最新论述,加深了大家对报告核心内容的理解和把握。在纪念馆内、疫情防控一线,全馆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展现了全馆上下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牢记嘱托、勇毅前行的良好精神风貌,经各级网络媒体平台推出后,引发强烈反响,受到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