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学思践悟二十大 谈体会 话心声】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员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言 (二)

来源: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11-14 15∶13
字体:【 打印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同时,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及广大退役军人积极开展 “学思践悟二十大 谈体会 话心声”活动。

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高台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师居央:

党的二十大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报告中强调“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指明了方向。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将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为主线,积极践行“人民至上”理念,努力解决回应好广大退役军人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关切,聚焦“引领”,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聚焦“落实”,推动政策法规落地见效;聚焦“质量”,不断提升就业安置水平;聚焦“精准”,落细落实待遇保障;聚焦“备战”,做深拥军优属工作,把部队改革强军、练兵备战的任务保障好,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高台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奋勇前进——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  李春兵:

党的二十大对今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我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和“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战略部署,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大退役军人各项政策学习和宣传力度,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各项工作,全面推动我县退役军人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各项工作——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干部 殷小叶:

党的二十大报告直抵人心,催人奋进,体现了百年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执着和坚定,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面向未来、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名退役军人工作者,我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精神实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转化为我们的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毅奋斗,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服务保障工作,确实维护其合法权益,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传承红色基因,为年轻一代讲好党的故事——高台县“老兵宣讲团”成员、抗美援朝老战士  郑玉功:

能够见证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非常兴奋。我深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制度,是中国人民幸福的保障,是中国国力不断提升的保障,是中国国家安全的保障。我坚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将奋勇前进,战胜一切困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一名志愿军战士,我将继续发光发热,用我的亲身经历,传承好红色基因,为年轻一代讲好党的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