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高台县审计局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来源:高台县审计局 作者:赵娜 发布时间:2022-12-08 10∶20
字体:【 打印

为增强审计干部诚信意识,推进审计机关诚信建设,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文化素养,建设充满生机和活力氛围,近日,高台县审计局扎实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明确具体责任分工。充分认识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的重要性,把此次活动作为推进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载体和具体抓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强化协调合作,共同开展诚信宣传教育工作,确保诚信宣传教育活动扎实推进。

二是营造机关诚信氛围。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倡导诚信风尚,增强审计人员诚信意识。强化日常学习教育,通过组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深入学习《甘肃省社会信用条例》,促进审计人员做到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三是公开文明诚信承诺。充分利用门户网站、公开栏张贴等方式,公开审计公告、审计纪律以及审计廉政举报途径,坚持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诚信审计”,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和全局干部职工参与信用体系建设的热情,增强了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营造了尚诚守信的宣传氛围。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深化诚信建设,为提升信用水平和文明形象接续发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