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为民服务践初心 真抓实干担使命

来源:高台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陶幸红 发布时间:2022-12-08 15∶58
字体:【 打印

今年来,高台县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的总目标,持续推进农村公路规范发展、协调发展、安全发展和引导发展,不断提升农村公路安全水平、畅达水平和服务水平。

一是强化责任,推进建设任务全面落实。对每一项公路建设项目,都成立项目管理机构,安排专人负责,提出工程建设的要求,强化各自的工作职责,有效推进了公路项目建设进程。二是加强监管,严把公路工程建设质量。根据《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施工技术规范》和省、市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修订印发了《高台县农村公路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实施细则》,严格落实“四制”管理。

今年来,我局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共实施重点交通建设项目4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自然村(组)通硬化路建设工程、农村公路养护维修工程、农村公路村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X063高台县城至罗城镇通三级路改建工程完成主体工程75%。

高台县交通运输局将持续转变发展思路和发展方式,全力打好“建管养运”四大攻坚战,努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提档升级,让高台人民齐心协力奔小康的步伐走的更加豪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