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召开“诚信建设进机关”学习培训会

来源:高台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寇苗苗 发布时间:2022-12-08 16∶06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诚实守信传统美德,提高党员干部职工职业道德素质,强化诚信教育,完善诚信机制,切实增强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近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文明服务”学习培训会议。

在学习培训会上,通过对诚信相关政策法规及案例的宣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时刻约束自己,严肃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提高党员干部职工道德修养,将党员干部职工业务水平与干部队伍的诚信建设相结合,形成守信用、讲信誉的良好工作氛围。同时,要求业务领域加强诚信宣传,结合工作实际,将诚信宣传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做到以诚信夯基础、以诚信促发展,在交通领域形成履约践诺、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