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县农投公司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成功举办

来源:高台县现代农业投资有限公司 作者:石建虹 发布时间:2023-01-10 09∶07
字体:【 打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尤显意义重大。1月3日至1月9日,县农投公司举办了为期五天的“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专题读书班活动。

5天的时间里,党支部书记以《牢牢把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根本遵循》为题上了专题党课,用“六个必须牢牢把握”对公司今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全体党员职工立足岗位,认真研读文件,深入学习思考,精心准备发言,切实找准工作的契合点、切入点和发力点。通过观看时政专题片《非凡的领航2022》,引导党员职工感受磅礴力量,汲取奋进动力。坚持“以学促考、以考促知”,组织开展理论知识测试,进一步检验学习成果,强化理论武装,在全公司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公司将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怀着对未来的美好向往,挺膺担当,接续奋斗,大兴学习之风,走好实干之路,以奋进拼搏、争先进位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实落地,为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