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城投公司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来源:高台县城投公司 作者:濮睿欣 发布时间:2023-01-16 14∶43
字体:【 打印

近日,高台县城投公司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会,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爱军同志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公司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有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精心组织策划,切实抓好学习培训,在学深悟透上持续发力、在融会贯通中加深理解、在以知促行上求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